明叶有絮

不在‖鸽

【骸云‖初雾云】雾守重生后 六

*过渡章节冲冲冲

*全家雾云 私设有

*六道骸-云雀恭弥 斯佩多-阿诺德

*很渣der☆沙雕甜文☆

 

 

 

 







“这种开在路边的占卜屋,怎么看都不靠谱啊。”

 

被reborn踹进来的纲吉吐着槽,瞥见桌上的骷髅头后退了一步。

 

“十代目,我会保护好你的!”狱寺抢前一步把纲吉护在后面。

 

山本笑道:“哈哈,今天早上晨跑路过这里都没有看到这个呢!”

 

纲吉僵了僵,心道:不知不觉地说出了恐怖的话啊山本。

 

reborn把列恩放在手里没有说话,确实是奇怪的,这里的一切都不像是一天可以搭建好的,地板的图案乍一看没有什么特殊,实则是专门催眠精神的图案。

 

“欢迎——”坐在最里面的男人弯眸一笑,右眼中的黑桃花纹透露着出丝丝的不祥。

 

发现有人松了口气的纲吉疑惑:“这奇怪的发型竟然有点像骸。”

 

斯佩多皮笑肉不笑:“nu~桌上的牌,请凭直觉抽一张。”

 

“只有这位可以抽哦。”

 

“我?”纲吉想到自己可以编成一本书的倒霉事绩有点慌张:“我运气太差了,算了吧。”

 

狱寺挺身而出:“十代目!请让我为您选择吧!”

 

斯佩多依旧笑着,摇摇头:“不,只能是沢田纲吉才可以抽。”

 

“喂!你这——”山本连忙拦住要拿出炸弹的狱寺:“嘛嘛,只是抽张牌而已,狱寺你冷静点。”

 

吞了吞口水,纲吉随意拿起一张牌,瞥见上面的“地狱”二字,毫不意外,消极地递给斯佩多。

 

斯佩多一愣:“nufufufu~你的运气真是差得让我忍不住发笑啊。”

 

“请、请问是什么意思啊?”纲吉询问道,心里有种不妙的预感。

 

“啊,这就说明——三日后,我将化作死神,收取你所有同伴的性命哦。”

 

纲吉浑身一颤,这才恍然发现斯佩多身上有种令人讨厌的气息,扑面而来的压迫感让他意识到,眼前这个笑得温和却诡谲的男人,并没有说谎。

 

狱寺和山本同时冷下脸,僵持的气氛让人几乎喘不过气。

 

突然,一道子弹破空的枪声响起,斯佩多好整以暇地让子弹融入虚空,眼中的凉意终于显露。

 

“nu~这里可是我的领域哦,彩虹之子。”

 

reborn手中的枪还冒着烟:“不要故弄玄虚,说出你的目地。”

 

斯佩多勾起嘴角,指尖一点,纲吉猝不及防被一把匕首背刺了一刀。

 

“十代目!”

 

“阿纲!”


检查伤势的reborn抬了抬手:“别着急,是幻术。”

 

宛如在看一场不精彩的戏剧,斯佩多双手交叠叹息道:“看看他有多弱吧,这样的人当彭格列的boss……”

 

“还差得远了。”

 

*

 

“kufufu~不得不说,反派戏码,你最般配。”

 

六道骸止不住笑意地如是夸道。

 

笔记本边的阿诺德抬了抬头,凉凉地来了一句:“是,他最配。”

 

“我感觉有被冒犯到。”斯佩多听见阿诺德的话有点郁闷。

 

“注意分寸。”阿诺德闻言顿了顿,敲着笔记本的键盘说道,似乎是完成了什么,把笔记本转了个方向给他们看。

 

“nufufu~侵入了彭格列内部的情报网?亲爱的真是不客气呢。”

 

彭格列的初代云守泰然道:“有什么关系。”

 

“大致我已经了解了,虽然没有明确表示出指环的问题,但可以看出最近出了一件大事。”

 

斯佩多可惜道:“果然,现在养老也不被允许了么。”

 

六道骸事不关己地笑:“kufufu~这种事情指环战后再说吧,三天后你打算怎么办?”

 

亮出写有地狱两个字的牌,斯佩多状似不忍地撩开额发,掩饰般盖住有黑桃图案的右眼。

 

“这可是他自己选择的牌,我怎么能违背呢。”

 

“在逼出超死气前,当然是得让他好好地——见识下真正的地狱。”

 

*

 

预料之中的,纲吉向六道骸求助了。

 

纲吉跟六道骸并不熟,他是通过经常被云雀恭弥咬杀的经历才认识了这个人。

 

玩腻了夺取身体的戏码,六道骸这一世没有对他说过类似的话,还偶尔帮助过纲吉,因此被他定义为了好人。

 

昔日优雅成熟的合格首领如今倏地成了涉世未深的少年,六道骸看到这一幕其实常常会不由笑想,依旧是包容一切的大空呢。

 

虽然冻住他们的时候很讨厌就是了。

 

已经在风纪委员办公室里站了许久,纲吉不好意思地出声道:“骸,我需要你的帮助。”

 

“哦呀?”六道骸漫不经心道:“如果我不同意呢?”

 

没有惊讶于这个答案,纲吉叹了口气:“对方是很强的幻术师,如果你打不过的话就算了。”

 

不愧是你啊沢田纲吉。六道骸感觉到“打不过”三个大字好似砸在头顶,轰得一声,让他的胜负欲猛得涌了上来。

 

“打扰了。”纲吉挠了挠头:“我还是去找云雀学长吧。”

 

此时刚好云雀恭弥推门而入,发现纲吉和六道骸在,一边坐回转椅,一边不悦道:“你们两个,擅自进风纪委员办公室,是想一起被咬杀吗?”

 

“啊!不是!”战战兢兢的纲吉试图解释。

 

“有、有一个很强的人,就想问你、啊所以……”

 

语无伦次的纲吉有些抓狂。

 

递了杯茶给云雀恭弥,六道骸摊了摊手:“就是问你去不去打架。”

 

云雀恭弥抿了一口:“我从不参与草食动物之间的战斗,太过无趣。”

 

“是斯佩多。”

 

听到这个名字,刚才还不屑一顾的委员长回想起停了一段时间的指导战,咬牙切齿毫不犹豫地答道:

 

“我去。”

 

 

 

 

 

 

 

 

 

 

 

 

over♠✔

评论(7)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