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叶有絮

不在‖鸽

【骸云‖初雾云】雾守重生后 五

*大概算高能,难看预警

*我真的只想看雾云组谈恋爱

*全家雾云 私设有

*我爱的他们:六道骸-云雀恭弥 斯佩多-阿诺德

*很渣der☆沙雕甜文☆

 

 

 

 

 

 

 

 

 

正值樱花热季,路过的樱花树肆意地迎风飘舞,万千花瓣绽放犹如仙境。

 

云雀恭弥对樱花说不上喜欢,因为每每看见,脑海都会闪过一个令人难堪的场景,抓不住,只能任其刷存在感。

 

于是在遇到六道骸前,走哪都会避开樱花的云雀恭弥看到幻术营造的漂亮樱花后,提拐就是砸向六道骸的头,揭开了说一不二的变态真的缠上他的序幕。

 

啊,就是眼前这个拦住他的人。被这几天的事搞得心力憔悴的云雀恭弥懒得拿出银拐了。

 

“kufufu~恭弥喜欢樱花吗?”

 

“不喜欢。”云雀恭弥抱起手臂,披着的校服一晃,显眼的风纪袖章能让人退避三舍,偏偏六道骸就爱找这个凶神。

 

六道骸肯定道:“你生气了。”

 

真是奇怪,云雀恭弥想。

 

一开始也是这样。自作主张地闯入他的生活,明明是初次见面,却相当了解他的性格,对相处也拿捏得巧妙。

 

非要形容的话,就像是认识了很多年。但云雀恭弥曾经对此的印象仅定义于自来熟,现在却是无法忽略。

 

跟不想揣测十年后的六道骸和他未来的关系一样,云雀恭弥不会想这种事,能变强和与强者战斗才是第一。

 

本来仅仅是这样就够了。

 

可这种,几年来云雀恭弥频频感受到的不爽情绪,如同被掌控、束缚住的感觉让他怒火中烧,无法忽视。

 

孤高的浮云只适合生活在无垠的天空,倘若被一点绊住脚步,回应的则是沉重的打击。

 

奈何飘渺的雾总迷失方向,即使做得太多,绊住了浮云也不明白——云与雾,本就相伴相生。

 

“……恭弥?”六道骸见他出神,不由唤道。

 

一定是十年后自己的错,六道骸暗暗想到,心里开始筹划算计人的大业。

 

彼时心里有了一个猜测,云雀恭弥拉住眼前人的衣领,淡声问道:“你知道多少?”

 

六道骸一愣,看了眼少年白皙得骨节分明的手:“啊?”

 

云雀恭弥自然没有错过六道骸的目光,明白意思的他脸黑如锅底,一字一句威胁意味极重:“我说这一切,所有,我想不起来的,你都给我讲出来。不然……”

 

六道骸心尖跳了跳,他看见那双灰蓝色透彻凌厉的丹凤眼微微一抬。

 

“……咬死你。”

 

“……”

 

*

 

例行一问:阿诺德今天被烦到了吗?

 

谢邀,有又被烦到。

 

如果有机会,阿诺德再也不想认识那个趴在桌上自闭的六道骸和安慰一句插一句刀的斯佩多。

 

糟糕,还麻烦。

 

摊上两个雾属性是他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初代云守脸上平静地如是想道。

 

“你不要再说了,你给我闭嘴!”

 

“nufufu,这是你自己把持不住的错,怪爷爷是什么道理。”

 

“那难道是我的错吗?!”

 

斯佩多纠正道:“是云雀的错。”

 

六道骸就像个恼羞成怒的少女,脸红又气愤:“对!他干嘛说那种话!当我好撩的吗!!”

 

阿诺德起身:“戴蒙,走了。他醉了就让他在这待着吧。”

 

斯佩多面露不可思议:“亲爱的,你忍心——”

 

“停。”阿诺德及时制止斯佩多的表演,刷地坐了下来:“我想起来还没问一件事。”

 

“你告诉他了,然后呢?”

 

醉了的六道骸依旧翻脸如翻书,作忧郁状回答:“他说不够真实,我骗他。”

 

听到这里,阿诺德已经能猜到一半了。

 

“你怎么说的。”

 

“我说,曾经的他深深地爱——”

 

只听咚得一声,阿诺德一边把六道骸的头摁在桌上扼杀他的胡言乱语,一边拿出手铐迅速锁住斯佩多的手,冷声道:“我改变主意了,你还是在这里醉到死吧。”

 

 

 

 

 

 

 

 

 

 

 

 

最后是发怒的云雀把骸揍了一顿,听完实话果断走,当不当真就不知道了☆

还是沙雕起来了呢,写这章好快乐,于是求评论,ooc致歉

其实呢,后面会有讲原因和记忆,只是云雀接触骸太久第一个反应过来而已。

因为只是 世 界 线 重 置 嘛

评论(5)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