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叶有絮

不在‖鸽

【家教阅读向】未来战复盘中 四

*十年前后两个时代的人观看动漫的未来篇

*主家族亲情向,副骸云、山狱

*这是彩虹之子战前已经经历过西蒙战的27,与未来战后指环回归的270的相遇






☆久等——本章阅读进度慢,过渡且含少量骸云注意

☆不知道为什么,搞阅读体就是爱写些延伸

能接受就↓

 

 

 

 

 

 

 

 

 

 

 

 

 

 

 

 

【“在这个时代能左右战局的东西,就是指环和匣子。”】

 

说到这里,沢田纲吉下意识地望了一眼手上花里胡哨的指环。想到十年后的自己仿佛没看到的态度和刚才十年后狱寺也是不在乎的样子,他有些疑惑。

 

“嗯……齿轮?我不好奇哦,如上所说,这也是你们那个时代左右战局的东西吧。”

 

面对少年的疑问,十年后沢田纲吉弯了一下头,温柔的目光到了他手上的ver.x大空指环上。

 

“能变得更强,简直最好不过了。”他的眼中真心诚意地染上欣喜。

 

“毕竟……”

 

忽地顿住话语,十年后沢田纲吉垂眸,思索间皱起了眉。

 

少年有股不好的预感。

 

“即使你们那里的变数再多……”首领迟疑着开口:“也有一项是绝对不会变的。”

 

“——正式继任后,请小心。”

 

听到这句,回想起什么似的,十年后的守护者们脸色均是一沉。

 

reborn的视线偏移到别处,拒绝接收询问的目光。

 

神色各异的自然还包括十年后的瓦利亚。

 

Xanxus睁开眼现出其中寒意,斯库瓦罗不爽的啧了声,贝尔和弗兰难得地沉默着,并封住了列维的嘴。

 

“怎么了?”十年后沢田纲吉见状笑开了。

 

“我倒挺喜欢那时候的。”

 

听到这奇怪的话,十年后的守护者们同步地看过来。

 

十年后蓝波挠头疑惑道:“就算我想不起来太多……但是,彭格列,天天被人暗杀哪好了?”

 

“别误会,蓝波。我喜欢的可不是这个。”

 

十年后沢田纲吉目光中尽是柔和,轻声道:“而是……那段时间,炙热夺目的家族凝聚力啊。”

 

当时的处境太过微妙,保护首领是彭格列上下所有人唯一的任务。

 

哪怕是被迫凝聚的一些人,关键时候也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

 

十年后沢田纲吉怀念间,好笑得想:必须得重点指出一见面就打起来的云雀和骸呢。

 

这时,沢田纲吉出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那个……可以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吗?”

 

首领抱歉地摸摸沢田纲吉的头:“不好意思,虽然不是时候,但你们先知道也好。”

 

“黑手党的首领继任,遭人暗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所以我才让你小心。”

 

“哈哈,当初真的特别水深火热呢!”

 

十年后山本武刚说完就被身边的人捶了一拳。

 

十年后狱寺隼人没好气地接道:“别听他胡说八道,保护好十代目就没有问题。”

 

明显避重就轻了啊,十年后的狱寺先生。

 

沢田纲吉颓丧:“……啊,更不想当什么首领了。”

 

“那就别当了。”reborn突然道。

 

早就和reborn进行过无数次此类的对话,沢田纲吉已经不会再当真了。

 

“reborn,你又这样,不要捉弄我了啊!”

 

小婴儿哼笑着手指点点帽沿:“我这话可是认真的。”

 

“你大可放弃身边所有人,拒绝当这个首领哦。”

 

沢田纲吉不看也知道自己此时定是万众瞩目的。

 

他长叹出一口气,承认道。

 

“……我虽然爱这么说,但是你知道我做不到的。”

 

少年的声音沉静,像极了超死气状态下,只是这次,额前没有任何火焰。

 

无需言明,他早已有了觉悟。

 

而现下,最重要的可不是当不当什么首领。

 

“……暗杀的人,强吗?”

 

倏地出声,云雀恭弥的问题让所有人一怔。

 

十年后沢田纲吉担心着什么似,为难地看向十年后云雀恭弥。

 

见此,十年后六道骸幽幽道:“kufufu~强哦,这边建议你直接死在某个人手上呢。”

 

说出这话的后果不言而喻。


六道骸勾起唇准备看戏,揣测十年后二人的关系不如静观其变来得快。

 

出乎意料的,十年后云雀恭弥挡住了攻来的银拐。

 

“……干什么?”少年脸色一黑。

 

“他……不,你没有错。”

 

试图组织语言没有成功,十年后云雀恭弥恼火地收回武器。

 

“骸,受伤是另外一回事。”他对十年后六道骸说道。

 

“没关系~这种事情已经气不到我了。”

 

十年后六道骸随意地摊手,瞥了眼少年的自己。

 

“kufufu~反正由不到我操心呢。”

 

六道骸眯了眯眼,皱眉道:“和我没关系。”

 

“不错。”蓝发青年满意地点点头:“就是要这样。”

 

“没关系才好——”

 

话音未落,云雀恭弥猛地一下打晕了十年后六道骸。

 

发现手铐敲晕人很方便,晃了晃甚至还想再来几下的云雀恭弥冷声道:“真吵。”

 

观了半天战,终于可以继续播放了。


趁着所有人的注意力在屏幕,白兰困惑地问尤尼:“她应该不急着让他们看完这个吧……?”

 

尤尼想了想:“时间流速和那里不一样的,她应该不急——为什么问我呢,白兰?”

 

猜测人的想法,自然是白兰更得心应手,但……

 

“让他们来看这个,我就已经很不理解了。”

 

白兰望着十年后沢田纲吉说道。

 

“老实说,刚开始发现我那个世界他们都是女生,还挺震惊的。”

 

尤尼微微一笑:“我很庆幸她不用被迫加入黑手党。”

 

白兰噎住了。

 

屏幕上正在放着视频,没有人注意到小声交谈的的二人。

 

机械地转头看尤尼,白兰底气不足道。

 

“……我提的报酬是她加入黑手党。那时和我之前被蛊惑毁灭世界不同,似乎产生了什么变数,所以竟然答应了。”

 

尤尼:“……”

 

“不然你以为我愿意来干这闹心的差事啊。”

 

理解性点头,尤尼抿唇开始有些担忧。

 

“变数是吗……原来如此,希望她能坚持下去reborn叔叔的训练。”

 

 

 

 

 

 

 

 

 

乱写,信息量大,懂得都懂⌯'ㅅ'⌯

评论(27)

热度(46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